沖繩浪漫兩人行:第一日 - 抵達宮古島

這次我們去沖繩是早早就買好的樂桃優惠機票。
原本預計抵達沖繩後立刻搭國內線飛機轉ANA跳島去宮古島;
也早早就買好ANA的機票,沒想到原本下午一點半飛往宮古的飛機有天卻收到通知說他們調整航班改到下午四點半(囧)
所以出關後就先直奔ANA的櫃台先checkin把行李交給ANA後,
我們就直奔離機場較近的小祿站先去吃通堂拉麵再跑回機場搭飛機。

通堂拉麵的外觀太工業風了,一時間還有點懷疑有沒有在營業XD
我們抵達時還沒很多客人,我們點完餐入座後突然出現了一堆台灣團客人也跑來吃。

但吃完後覺得好吃但完全不驚艷;連通堂都如此而已就更沒興趣去試傳說通堂比它好吃太多的暖暮。
我配的套餐有炒飯跟煎餃,煎餃現煎的但完全沒看到誰在炒炒飯;
後來才發現他們是事先炒好放飯鍋裡保溫的。
套餐吃下來覺得他們的煎餃最好吃(欸)

抵達宮古島因為那裡交通不便直接一到機場就租車移動。
這次排行程因為要租車,我找飯店都直接找有停車場的地方住。
在宮古島的飯店靠近海,在陽台上就看得到海灘;視覺上很讚但離鬧區有步行15分鐘的距離;
幸好飯店有出租腳踏車的服務(但是是沒變速的淑女車)
但沒想到,往鬧區的路上,會要走一個大~~~~緩上坡(大驚)
不過對我們而言比上次騎竹山到埔里的路輕鬆多了!!就默默的騎上去了XD

原本在宮古島預定吃的兩家店,一間是喜八,另一間是黑輪店。
結果騎到喜八問了有沒有空位,沒想到明明看起來有空位,但他們即將有預約客會塞滿,只好跑去黑輪店問;
結果黑輪店一進去一看,滿滿的客人(挫敗)

最後用GOOGLE評論找到一間傳統沖繩料理店~
這間店有現場表演,這個時段進去的客人要另外收觀賞演出費。
氣氛相當好,到最後一首歌時,歌手會教大家簡單的手勢,
然後請所有客人站起來隨著音樂擺動手勢繞著圈跳舞,相當的沖繩風格啊~!!
機會難得立刻帶著大羅一起去跳舞XD


演出結束後大家繼續吃飯喝酒,可能是因為沖繩是日本的旅遊盛地,其它日本客人都超放鬆,還主動要求併桌。
本來我跟大羅只想吃自己的飯,結果坐我對面的日本人突然開口用英文跟我搭話XDD
聊了一下後沒想到大家超愛台灣的,開始聊起他們去過台灣哪裡XD
其實渡假中的日本人比我們外國人還瘋啊~~~~X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