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ME ONE牛排館

上次為了慰勞辛苦的新郎,帶他去吃花園大酒店的PRIME ONE牛排館。
之前大羅曾說過他還沒吃過熟成牛,所以也有找合適的機會想帶他去吃;剛好就是這天!
(而且剛好有出兩人同行77折的優惠,根本天時地利人和XD)
  
以前吃PRIME ONE牛排館時他們只提供乾式熟成牛一種,但現在除了多了濕式熟成牛可以選以外還有日本A5黑毛和牛
(出發前我還一直糾結當天到底要不要點一份和牛,畢竟價格不斐,一塊和牛牛排價格>一份雙人套餐價格)
我們訂餐時因為他們有出雙人套餐,原本想說點一種熟成牛的套餐再單點另一種熟成牛單點。
但大羅看到我選的主餐是20盎司的丁骨牛排,就一直說20盎司非常多不讓我再加點;
原本還想說,丁骨牛排還有一根大骨頭耶..大羅真的吃得飽嗎?
但事後証明..飽死了,幸好沒加點XDD
  
首先來的是手工麵包搭配自製黑蒜奶油
手工麵包有洋蔥跟迷迭香提供兩種口味,外皮烤得超酥脆但裡頭軟綿!
很努力忍耐才沒有吃第三塊~~好想打包帶回家吃QAQ



  
套餐有溫前菜跟冷前菜。
我的溫前菜是炸牡蠣,炸牡蠣+蘋果絲+金桔泡泡。
好吃!那個小葉子讓人想到旅蛙~


  
大羅不吃海鮮所以餐廳幫他換成伊比利豬火腿搭蘆筍沙拉。
但奇怪的是預約跟點餐時都已經說一人不吃海鮮了,服務生還端來2盤炸牡蠣有點嚇到;
幸好經理有反應過來立刻幫我們換掉(但是讓大羅多等了一會兒...其實你們是被退回去後才開始弄的吧..)


  
冷前菜是無花果燻鴨胸。
燻鴨胸味道超濃郁的,跟無花果一起搭醬汁吃超回味!
(好想知道他們燻鴨胸去哪裡採購的,我想買QAQ)
  


花椰菜濃湯超香,裡頭是炙燒過的干貝,吃起來大約是七分熟也煎得超好吃!!
湯本身沒海鮮所以有分大羅一口,大羅也說很不錯。
大羅的湯則是菇菌清湯。

  
主餐的濕式熟成牛的丁骨牛排上桌後,都不由自主的大喊,好大塊的肉XDD
肉大塊就算了,居然還附了兩盤配菜(薯條跟沙拉)
那根骨頭後來是交給我處理,但我事後看某部落客的文章,
他們的人員居然有主動跟他們說會幫他們處理骨頭肉。
...我們一般人就當沒看到?= =..不過這是後話。




肉的味道非常濃郁好吃~!
遠比我們在加拿大吃到的牛排好吃很多!
肉也烤得外表很酥香,但裡面肉汁卻很豐富。
雖然乾式熟成牛也不錯,但喜歡多汁的肉的話果然濕式熟成牛更合口味。
難道有吃牛肉時,大羅的評價是好吃而不是『我覺得和牛比較好吃』了~
  

甜點是巧克力幕斯,我們兩個沒有很愛巧克力幕斯所以沒評價。
但之前來吃時,他們家的可麗露好吃到我覺得感動XDD



在這裡用餐真的很值得花兩小時好好吃頓午餐,氣氛整個優閒很放鬆。

  
PRIME ONE牛排館的環境非常漂亮,氣氛也非常好,
隔了那麼久去美景的魅力跟美食的味道還是不減~


但可惜今天服務有點小小的失誤。
虧他們因為榮獲米其林指南中餐盤推薦才推出優惠的說。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