籌備婚禮

昨天一早醒來就知道得去看醫生了。

眼睛腫成一單一雙還超痛的。

跑去眼科掛號時很凝重的跟櫃臺小姐說,我很急,星期天要宴客化妝。

結果小姐比我緊張立刻衝進去跟醫生大喊:她很急!!星期天要宴客化妝!!!


結果是太累長針眼了,傳給同事群組時,大家還大笑了XDDD


#但因為是急件所以立刻小手術處理

#因為手術真的很痛,昨天早上跟我line的人大概都覺得我很凶QAQ

我只是不想一直看手機而已…


昨天為了眼睛好早早睡,凌晨4:45時突然醒來翻身,發現老公不在身邊而且床冰冰的,正要起來找老公他就走進來了。


原來他繼續熬夜弄婚禮影片到凌晨快天亮((´;ω;`)


天啊啊啊啊啊!老公真的辛苦了!

我因為工作卡月底上線又忙又不會做影片,真的很多事只能靠他(但我後來找了很厲害的app有幫忙一小部分)


雖然我是覺得婚禮穩穩辦好就好,之前還覺得為什麼要弄那麼多活動搞自己,但大羅真的弄得非常好,我真的被他弄得很感動~~


現在只希望最後一天順利畢業,大家當天玩得開心就好了!!


留言